PTC系统加强对客户的承诺与实收资本的200万美元增加十倍供应商

领先的企业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PTC系统私人公司(PTC)宣布在其支付了200000美元的资金从2000000美元增加。这是从收入的储备和1800000个新的普通股价值1美元每个发行等量资本。

股份将在所有方面与现有的PTC的资本发行普通股。增加实收资本将加强公司的资本结构和支持其努力开拓市场,参与更大的项目。

这增加的实收资本强调PTC致力于客户和供应商,欢迎参与IT产业变化下一波挑战。

在瞬息万变的动态景观,系统集成商需要提升自己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以保持竞争力和相关。自动化工具,虚拟化,私有和公共云系统已经商品化,增加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的范围。

作为一个领先的系统集成商,PTC积极行动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客户提供适当的解决方案。尽管作为一个传统的IT厂商的背景,PTC准备拥抱云。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帮助客户使用传统的基础设施以适应云的策略取得了成功,甚至帮助组织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在传统的基础设施的运行,

更多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