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园的邻居抗议丹佛动物园的动物废物能源系统

阿曼达faliano,中心的一员,大型动物的动物护理人员在丹佛动物园的长颈鹿,监视他们吃在八月从馈线干草。动物园的计划将废物转化为能源,已经让一些居民。(Kathryn史葛奥斯勒,丹佛邮政文件)

丹佛动物园的长远计划,系统将动物排泄物和人类垃圾转化能源来自于居民关注的潜在影响下的城市公园的批评。

附近居民区的几个邻居,包括最近成立的组织称为城市公园的朋友和邻居的成员表示担忧,星期一晚上,空气质量,噪声和外部美学向丹佛市议会认为签署项目。

委员会成员初步批准了13-0,降低居民请求延迟。最终的投票结果将在下个星期一。

“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议员保罗洛佩兹说的能量系统,并点头表示对动物园的关注。

4000000美元的生物质气化系统,根据动物园的计划,可以在高达百分之90的废物。

从大象的粪便对办公用纸、食品包装材料将受到高温过程,产生足够的能量来满足动物园需要百分之20。

一些批评家把能量转换方法,焚烧。但动物园官员说,气化更环保,将被限制在现有的建筑和不会闯入公园的宁静。

广告

并没有缓解的关注,往往是植根于一些邻居的看法,“权”动物园最近践踏了城市公园的北面,无视那些经常使用它。

他们最近的例子:丰田大象通道部分,成立于2012,评论家说,导致不美观围栏和建筑从公园侧可见。一些安理会成员一致同意。

气化系统与工程。

“你有什么证据说明视觉的失败监督产生了到目前为止南茜说,“弗兰西斯,谁住在公园的两块西。”工业设施坐在风景上的疣,城市公园的一个永久性的损坏,在其历史最悠久、过度使用的区域的中间。”

动物园官员说,他们正在制定计划改善那个地区。

路易斯plachowski,城市公园的集团总裁,说动物园没有对其能源计划得到充分的未来会如何影响公园。

议员布鲁克斯和其他人表示他们的请求创建参与未来的决定影响到城市公园的一个咨询委员会的支持。

动物园的领导为他们的努力,以五年的简报各社区团体。一位官员说,动物园将测试空气排放不断以确保它们符合限制。

州法律要求一个“名称证书”从委员会的能源系统。它已经有了国家和地方卫生部门的祝福。

计划要求系统能够产生足够的能量使整个10英亩的大象展览,包括五个主要的建筑提供热量,乔治说池塘和校园管理设计动物园的副总统,早些时候的议会委员会的听证会期间

新系统将节省约150000美元一年的减少废物的数量,到垃圾填埋场750吨,动物园说。

如果委员会同意,现在在存储设备将移动内的废弃建筑很快。测试将开始,和能源系统可能在2015年末运行,一个动物园发言人说。

动物园说,该项目是在成为一个“零浪费”设施的2025计划的关键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