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的电源管理IC优化移动产品的功能。

系统的电源管理装置应用处理器,内存管理的最佳功率,I / O,摄像机,音频和LED背光

圣若泽,加州——东芝美国电子元件,公司(TAEC)*,一个致力于领导与技术公司创造突破性的设计,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系统的电源管理IC(PMIC)旨在帮助优化了广泛的移动产品的电源管理功能。该芯片采用130纳米tc7734ftg模拟半导体工艺具有非常低的电阻和栅极电荷特性,并集成了多种电源管理模块在一个单一的设备。

移动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是驱动在PMIC市场同步增长,制造商不断寻求降低产品的功耗。根据透明市场研究,目前的年复合增长率为全球芯片市场(2013-2019)目前是百分之6.15。通过这些数据,市场将达到2019 46000000000美元。【1

“我们的客户经常面对冲突的挑战在电池供电的产品在紧凑,高效,高可靠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是在很短的时间,需要市场的窗口,说:”Deepakmithani,高级总监,混合信号业务单元,系统LSI集团公司。”东芝致力于提供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将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电源管理模块的集成包括电源路径tc7734ftg,开关充电器,四通道降压转换器,三通道低压差(LDO)稳压器和两通道LED背光驱动器。各种USB充电器块检测(TM)的港口条件和限制电流500mA输入,1000mA或纪,和所有的充电器功能自动运行,无需任何外部控制信号的需要,它会自动改变电压源的电池和USB连接的需要

该IC还具有一个外部热敏电阻检测电池的温度,防止过热而移动设备充电。不同的阈值和充电器的功能设置可以通过自带的I2C接口编程。多种输出电压等级的个人设置,功率序列和许多其他功能都可以通过I2C接口,用户可编程熔丝来适应不同的平台需求。

安装在一个紧凑的tc7734ftg 7mmx7mm qfn64封装,输入电压范围从3.4V至5.5V。IC集成了各种错误检测功能,包括热检测,过电流限制和LED开路/短路检测,以确保正确操作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持医疗设备,工业PDA,条形码阅读器和便携式仪器。

可用性

tc7734ftg PMIC的样品现已上市,量产将在2015四月开始。

*关于公司

通过成熟的承诺,持久的关系,先进,可靠的电子元器件,东芝使客户创造市场领先的设计。东芝是心跳在产品突破从OEM,ODM,CMS,经销商,分销商和无晶圆厂设计公司。一个致力于电子元件的领导者,东芝设计和制造高品质的基于闪存的存储解决方案,固态硬盘(SSD),硬盘驱动器(HDD),固态混合驱动器(sshds),分立器件,定制的SoC /ASIC,影像产品,微控制器,无线组件,移动外围设备,先进材料和医用管这使当今领先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医疗设备,汽车电子,工业应用,企业解决方案和更多。

东芝美国电子元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经营的公司,由东芝美国,独资公司,东芝公司的子公司,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和世界第六大半导体制造商(Gartner,全球半导体收入的2013,四月2014)。成立于东京1875,东芝在全球网络的心随着590巩固公司在全球超过200000人雇用。

【1“电源管理IC市场全球行业分析,市场规模,分享成长,发展趋势和预测,2013—2019,“透明度市场研究,月2014日。

USB是一个商标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论坛,Inc.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包括产品定价和规格,服务和联系信息的内容,被认为在公告日期是准确的电流,但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更多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