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体化解决方案savigent软件选择

今天宣布,嘉吉公司,全球食品,农业服务,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的145000名员工在67个国家,选择了基于事件驱动的明公司专业生产运营管理软件提供一个全球制造业务的通用集成解决方案。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avigent工作流™软件将部署的关键部件之一,共同实施生产运营管理(妈妈)在嘉吉植物流程来支持其全球卓越的目标。

savigent工作流™整合嘉吉标准企业级系统和公司的众多不同的制造设施,作为一个共同的和适应环境,简化了SAP在嘉吉的业务单位的部署。

戴维总统和savigent软件首席执行官柳条说,“我们与嘉吉公司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为他们提供一个全面的生产运营管理的解决方案为他们的植物–大型和小型–遍布全球,创造一个更快的成功之路。我们的软件是强大的,创新性和灵活性,提供许多设施嘉吉迅速部署软件的能力,帮助他们降低SAP的部署成本,使他们能够实现整个组织可复用软件体系结构的通用性。”

savigent工作流™是savigent扩展的软件产品套件的一部分。具体地说,savigent工作流™提供控制系统制造商提供的工作流自动化,保证遵守,无与伦比的可追溯性和丰富的制造智能。savigent™的工作流实现已完成,为客户在各种行业,包括食品和饮料,合同制造,半导体,工业,航空航天和国防,化工行业。

更多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