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推出更新的手机银行应用具有payzur,acculynk实时P2P解决方案

MEA金融企业(MEA),一个在金融国家软件产业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它集成了acculynk实时人(P2P)货币运动服务,payzur,为iPhone和Android应用MEA。与payzur,MEA的金融机构将能为顾客提供最快,最容易和最安全的P2P解决方案。

作为金融机构继续投资在他们的手机银行的经验,个人对个人支付现在是一个必须具备的特征。消费者期待他们的金融机构提供业界领先的资金移动工具将自己的业务,那些做。方法建立payzur纳入其新发布的手机应用程序来满足这些需求,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新的高质量的,经常性的收入来源。

“我是专注于提供移动银行的特点,带来直接的价值为我们的金融机构和他们的账户持有人,”埃德瑞亚,MEA的总统和首席执行官。“acculynk的实时P2P解决方案运行在借记卡轨,使它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个人商务服务。我们很高兴提供这种集成到我们的银行和信用社因为它使他们能够适应更灵活的支付选项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acculynk的payzur是一个百分之100的白色标记的P2P解决方案,允许一个用户发送实时P2P支付任何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只需通过acculynk的paysecure®专利在线图形密码键盘进入他的银行发行的销。没有注册或消费者的等待期开始使用服务和无技术的集成,为金融机构的要求。

“我们很高兴正式宣布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思。我们已经有好几个月的MEA的团队工作和与第一类产品,他们使用的API payzur印象深刻,说:”史提夫Ostroff,总经理payzur,acculynk。“payzur的功能与MEA的设计和总体经验相结合产生了从他们的客户最感兴趣。我们期待着继续推出解决其庞大的客户。”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