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fera DS版本5的HPC和云管理直接可视化结果,缩短仿真时间

sysfera引入了一个新的高性能计算(HPC)和云的版本管理软件,sysfera DS版本5,由仿真结果没有下载并打开结果在应用增益生产力显著提高直接可视化。同时,为第一次,HPC管理员可以创建应用程序提高定制接口客户的研究和分析能力的自定义网页的需求。这些新的能力,随着对网站界面的显著增强,促进用户友好的功能和更严格的应用程序的集成,使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可以运行工作更加快速预览结果更快。

在下周展示在sysfera的展台# 3726在新奥尔良,LA SC会议,sysfera DS版增加了HPC和云管理与新的,更好的与仿真应用的集成。用户获得更快的访问和更多的知名度,其输出数据。结果展示了从Web浏览器,消除文件搜索和下载时间无论图像仿真类型创建输出。定义的转换脚本,使非经典的图像文件的预览。在一个空间,研究人员必须分析数百个文件达到正确的结果,所有这些节省的时间出现在新的sysfera DS HPC和云管理软件相结合,大大减少失败的分析和仿真资源的需求数量。

sysfera DS版增加管理员和应用软件的生产力和新功能的精确定义与特定应用程序的最终用户之间的相互作用,创建和提交向导,添加参数之间的依赖关系。通过结合这些特点,一个网页可以专门为每个应用程序,减少开销和支持。管理员可以创建外部sysfera DS,网页上传,和HPC用户提供更为复杂和特殊的形式。在参数选择和值的误差降到最低,从而降低资源浪费和为客户提高生产力的风险管理中的应用。用户甚至更多的引导,通过它们的相互作用与远程软件,和管理员最终减少支护所需的时间。

“我们继续在HPC软件管理的领导,我们专注于提供较短的时间内取得成果,为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的效率提高了,”本杰明说depardon,sysfera业务发展的副总裁。“今天的市场比以往更多的竞争,公司需要减少开销与设置和管理的模拟和数据分析。与sysfera DS版,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可以预览和分析复杂的仿真结果很快,所以他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对他们的核心专长和缩短上市时间。”

此外,sysfera DS版包括一个全新的,更敏感的界面,顺利地适应不同的屏幕尺寸和格式。现在,常用的功能,如非交互式的工作提交,远程可视化,和数据的管理更加用户友好的。sysfera也添加到标签图像在项目描述和改变页面到目前的几个项目同时能力。

sysfera和罗密欧在参展商论坛

sysfera罗密欧(法国计算中心)将于星期四参展商论坛期间共同表示,十一月二十日下午2:30–下午三点在291室。本公司将描述如何sysfera DS简化运行罗密欧的最新计算流体动力学(CFD)的全过程使用的情况下,利用2048芯电源和260 NVIDIA特斯拉k20x罗密欧的超级计算机。

更多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