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索塔纪念医院使用mobilesmith建造和发射的寻路程序

mobilesmith是揭示萨拉索塔纪念医院的医疗保健系统的寻路程序发射激动,创建和使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客户mobilesmith萨拉索塔纪念出版。

“很高兴能帮助mobilesmith萨拉索塔纪念营销团队提供他们的尖端应用程序快速、经济实惠的。”

萨拉索塔纪念设计的寻路程序来帮助患者更容易找到自己的方式在其1500000平方英尺的主校区在西南佛罗里达海湾。

“医院是一个令人费解的地方,为患者和他们的家庭,所以我们要尽我们所能,使他们的体验更加愉快,”彼得说泰勒,萨拉索塔纪念医疗系统营销总监。“虽然总是会有一个友好的迎接,直接浏览他们的约会和医院的设施,我们的新的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增加了一层额外的舒适和方便的从他们的智能手机。”

萨拉索塔纪念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可供,是挤满了伟大的位置特点。使用这个程序,游客可以:

接收基于位置的内容和提示导航SMH的主校区。

很容易找到人,紧急护理中心,与该网络内的其他地方。

以专业的,定位搜索动态的医师和服务目录,或关键词。

医生最喜欢的商店;联系他们从应用程序得到GPS的方向。

使用mobilesmith平台建设,测试过程,萨拉索塔纪念医院和出版程序简单和成本有效的,泰勒说。

mobilesmith应用的开发平台,用于创建此应用程序,使非程序员在SMH掌控他们的移动战略。mobilesmith提供快速,无代码的本地应用程序原型,在空中测试和交付,基于角色的CMS便于管理,和一些先进的功能,如地理围栏和邻近信标。

“今天的病人,移动寻路和容易获得的医疗服务是非常有用的和潜在的忠诚度的提高,”罗伯特说,汉考克mobilesmith,销售副总裁。“很高兴能帮助mobilesmith萨拉索塔纪念营销团队提供他们的尖端应用程序快速、经济实惠的。”

mobilesmith(OTCBB:最)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在线平台,允许非程序员很容易的原型,部署,和管理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及ipad平板电脑的本地应用程序无需编码。mobilesmith客户可从云CMS管理每个应用程序;安全地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数据源,并利用地理围栏和信标技术。mobilesmith与万向–接近消息技术市场的领导者,集成。

推特LinkedIn跟随我们!

萨拉索塔纪念医疗系统是在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公共卫生系统之一,在心脏的血管,专门知识,癌症,神经科学服务。这是一个区域中心提供佛罗里达州西南部最大的广度和深度的住院,门诊和延伸护理服务,超过800的医生,4000名员工和800000的病人一年。萨拉索塔纪念806床急性护理医院已经反复确认是全国最好的,卓越的病人的结果和一个完整的连续的紧急护理中心和医生群体门诊–,实验室和影像中心,家庭保健,康复和长期护理。

外贸销售管理 ER管理系统 深圳企业软件 定制开发公司  进销存系统 OA管理系统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 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