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授权企业快速提供企业级移动应用程序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科尼世界2015–Kony,Inc.,领先的企业流动性的公司,今天宣布其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种新的“准备运行”通过科尼的商务手机应用程序市场的应用生态系统,帮助企业加快采用和提供移动应用程序以满足业务需求的过程。

行业专家预测,移动应用的需求将大幅增加,在未来几年的企业组织,“白肋烟川崎说,高级副总裁,产品,科尼,公司为了满足这种需求,企业正在寻找使他们的企业快速提供安全的方式,与优秀的用户体验企业级移动应用程序。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丰富的预建的应用和应用模型通过科尼的市场,他们可以快速的建立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

建筑在它的领导在Gartner魔力象限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的范畴,科尼是扩大其产品,使企业用户迅速采用“准备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企业级应用,可重用的组件和设计模板由科尼及其合作伙伴建立,可在科尼市场。领先的合作伙伴在技术和产业链将提供他们的解决方案通过科尼市场,包括broadstrokes,事实,infostretch,诀窍popcornappsquinscape redora系统,,,,斯蒂芬里尼splyt softechnologies,,,UST全球,verasynth和zineone。

据行业分析公司IDC,“企业应用优化的流动数量将翻两番2016。而且,有效的能力开发和部署移动应用程序快速,安全,成本,并有足够的或更好的用户体验将是一个组织的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因素。”

帮助企业的销售团队提供手机应用,科尼也发布了它的第一个“准备运行”科尼销售应用套件,它将会出现在科尼市场。科尼的销售,为SAP和Salesforce的移动生产力扩展的应用程序,允许销售代表:

提高销售人员的生产力;

管理的任务和遵循UPS;

加快管道活动;

管理领导,账户,机会和接触;和

脱机工作捕捉信息旅行时,然后同步到后台,一旦他们回到办公室。

建立在科尼的移动平台,由科尼Modeler,科尼销售应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扩展,配置和业务分析师和销售人员的业务定制。科尼销售是iOS和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优化,并已获得升级的同时保留自定义能力。

今天也可以是科尼Modeler,第一视觉,商业用户组装和重用配置移动第一应用程序组成的工具箱,轻量级的应用程序模型的应用市场提供科尼。与科尼建模业务用户可以快速独特的行业要求定制他们的应用程序,业务单位和过程,然后立即部署更改在iOS或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科尼mobilefabric动力,企业移动后端服务平台也已经被扩展,添加一个全新的软件服务层,使这些模型驱动的应用程序,允许它们被配置和部署到云。它能够快速定制,自动升级和版本控制,并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TCO)正在进行的应用程序的维护。

科尼伙伴报价:

broadstrokes:“broadstrokes是科尼的市场一部分很兴奋。科尼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便于broadstrokes来拓展自己的品牌到广大的客户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亚当说,总裁兼CTO,hocek,broadstrokes,Inc.”是首次应用twexxtgoals broadstrokes我们计划面向业务的SMS消息的应用程序,今年将在科尼市场发布的套房。”

诀窍:诀窍系统系统“快乐伙伴与科尼带来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组织目前使用的SAP解决方案能够很快使他们的劳动力利用科尼的灵活的移动平台和解决方案与SAP ERP和CRM解决方案完全集成的,”乔治kaadi,总经理客户服务及信息咨询,诀窍系统。“诀窍系统是一个在SAP和科尼技术,帮助客户使他们的移动劳动力更有效率,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位咨询公司。

redora:“redora提供警方和红线移动一个完整的、跨平台集成其他公共安全机构,多通道应用程序自动化的执法活动的整个范围。从车牌识别和售票环境执法,红线移动帮助

外贸销售管理 ER管理系统 深圳企业软件定制开发公司  进销存系统 OA管理系统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 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