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突然成了一个炙手可热的手机应用程序开发

微软是缓慢的进入移动世界在自己的移动平台,但公司决策由它跳水头先进入移动应用领域。商业内幕的史提夫Kovach指出,微软一直在房辊最近大的移动应用程序,以释放其备受赞誉的Outlook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然后通过购买流行的日历应用程序的第一个日出。

相关:最好的Android应用程序我们看到穿刚刚发布的……微软?

今年秋天,微软还发布了三个非常有前途的Android应用:扭矩,Android应用程序,把穿有说增加的步骤,“好的谷歌……”之前,你把你的手表一个语音命令或提问;下锁屏,从而使你的锁屏增加了更多有用的信息和应用快捷键;和旅行及笔记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记录你访问基于位置的地方,可以将来访的具体位置其他人共享。

微软真正开始拥抱移动应用开发时,它发布了其流行的办公软件,手机版本也不回头。这不仅仅是微软是做好自己的应用程序,但它是明智的决定提供更多的整合与建立的应用已经广泛流行,如集成的云存储服务Dropbox有自己的办公软件,而不是强迫用户只使用自己公司的onedrive决定。

底线是,即使Windows Phone从来没有关闭应用程序的差距,微软在手机应用领域地位看起来很强。

外贸销售管理 ER管理系统 深圳企业软件定制开发公司  进销存系统 OA管理系统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 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