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启动在匹兹堡提供负担得起的手机应用开发的小企业

在宾夕法尼亚的小企业,俄亥俄和西弗吉尼亚州的人需要一个负担得起的移动应用程序来达到他们的客户将通过使用一个新的当地公司–升空应用效益。总部位于匹兹堡,本周推出的手机应用开发者提供低,统一定价,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和交付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在周–不是几个月。小企业,零售商店,餐馆和酒吧的人以前觉得价格拥有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为他们的公司是因为他们认为它太贵了,现在可以得到一个高质量的,Android和苹果的移动设备创建完全由发射程序”的内部团队专业的手机应用程序。新公司不外包海外,和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亚当保罗是当地土著和来自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物理学学位。

“我们开始发射程序的唯一目的是提供高质量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小企业在宾夕法尼亚的一个预算,俄亥俄和西弗吉尼亚州,说:”发射程序”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亚当保罗。“我们知道技术的小企业需要保持竞争力和获得新的客户和现有客户。无论是小公司,零售商店,餐馆或酒吧-本地企业需要高质量的本地苹果和Android手机应用程序在最低价格–也必须提供价值。我们专业的手机应用程序也不花费数千美元,你的客户会在短短的几周使用–我们的转机时间是杰出的,”保罗总结。

所有升空的移动应用是1500美元一平率。开始公司要求500美元的定金。每月的付款计划还可以。更新或他们的应用程序在未来改变他们的客户需要,发射程序提供负担得起的每小时费率进行额外的更新。

“我们每天的任务是缩小大企业与小企业之间的差距,即通过最热门的技术优势在当今世界质量移动应用––为本地和区域的小企业负担得起的和方便的,”发射程序CTO塞西尔奥说。

外贸销售管理 ER管理系统 深圳企业软件定制开发公司  进销存系统 OA管理系统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 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