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要建立下一个伟大的移动应用程序?

也许你有一个伟大的想法-一个移动应用程序,你需要抓痒痒。嗯,我们不都是吗?这是你如何去把想法付诸行动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为什么Mashable坐下来与移动大师的创始人和产品开发公司燃料,rameetChawla,问他有什么特殊成分,对建立一个成功的应用程序是必要的。”什么将决定成功不是说波兰语,但这个程序是干什么的,”Chawla说。”如果你不是以用户体验增加价值,那么它最终不会成为流行的应用。”

rameet Chawla有许多应用程序。rameet Chawla有许多应用程序。为帮助开发应用quizup,晚霞,keyme,jackthreads和巴尼的纽约,等等。”现在我有六个屏幕,”他说,他通过滚动他的电话。”我通常开始的时候我买了新手机,我有新手机的每一年。当我了我的最大的屏幕,我创建的文件夹。我没有组织结构。应用程序的排列顺序我下载了他们…除非是在我的主屏幕。主屏幕是具体的。”

当建立应用程序对于千禧一代,你可以有很多乐趣,Chawla说;他们在科技”你可以用界面有更多的乐趣,他们很好地回应,前排舒适。如果你有一个标准的接口,你把前面的千禧一代,他们会知道做什么,但他们不会被拒绝。他们知道你可以与技术的极限,所以他们想让你把它。对于千禧一代,创新是关键。对于千禧一代,创新是关键。

消息应用程序是大这些天但Chawla说,区分一个新想法从一个已经在市场上是至关重要的。”消息应用程序是一对一,我可以将您的信息或者我们可以互发信息或我可以发出消息的一群人。但这不是个人所有。所以有一个亲密的消息和非亲密的人之间的这种大的差距,我想有一个消息在这两者之间。我认为差距会被好的接口或一个特定的功能,解决了。我们知道有一个空洞,但我们可以打空吗?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真的很兴奋。”

看我们的采访,Chawla在上面的视频,听到更多关于建设一个好的应用艺术,以及他对这个行业的未来。

主题:应用程序和软件,业务,营销,移动小企业创业

外贸销售管理 ER管理系统 深圳企业软件定制开发公司  进销存系统 OA管理系统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 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