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管理软件提供商是严重的安全

领导人在物业管理软件和租客的筛选服务,直接引进欧力士,上周更新其在线软件访问双因素认证。欧力士直接价值客户数据的安全性和不断评审软件的内部安全措施,以确保尽可能最佳的保护。

双因素认证验证客户身份的每一次他或她进入通过一个二次测量欧力士直接的在线程序。欧力士直接的开发者创建程序一二因素安全措施要求客户输入密码,如果系统不识别的计算机访问。如果系统不识别电脑,密码自动发送到账户持有人的手机号码,该客户可以使用它来完成登录过程。双因素认证防止外人访问欧力士直接客户的帐户和私人数据即使陌生人取得或猜测的密码,因为他也需要密码。

欧力士直接提供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谁想要一个简单和安全的方式来跟踪和管理租户的在线软件,性能和业主。该软件还提供了专业的会计和报告服务,在线支付租金,租客筛选服务通过信贷和背景检查。

为保证客户的数据更安全,建议下列准则时欧力士直接创造一个安全的密码。不要使用同一个密码,一个以上的网站。密码应该是长度至少为10个字符,包括大写,小写,数字和特殊字符。常见的名称或单词不能作为或密码。一直保密口令和没有写入文件存储在计算机(除非它是加密的)。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