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软件公司前台的任何地方打开操作中心在奥兰多,佛罗里达州

获奖的酒店管理软件公司前台的地方今天宣布开放它的新运营中心在奥兰多,佛罗里达州。新的营运中心,扩展了该公司的产品来促进它在佛罗里达州和美国东海岸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领先魔术队是印度梅斯谁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建立客户支持和运营团队ezyield。“我真的很高兴能与酒店运营商帮助他们更好地运行其业务的所有工具,前台的地方提供“梅斯说。“维持一个高层次的全局缩放操作如前台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事业,我感觉到挑战的支持,”她继续说。

总部设在三藩,公司将继续提供新的和创新的技术为客户构建行业领先的支持服务的客户。一般在奥兰多和佛罗里达州有一些最大的名字在酒店旅游空间与许多其他公司也有办事处是在美国一个接待中心。

“我们的目标是在酒店管理软件的领导者,无论是在产品创新和客户成功”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莱尔前台的地方。“作为一个硅谷的公司,我们不断接触到最新的技术创新。以上这些不断进步的同时保持敏锐的眼光对酒店行业的发展,使我们能够快速创新,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工具和服务,他们需要成功。公司的成功是基于我们的客户和一部分是确保他们可以利用所有的服务,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成功,”莱尔说。

对前台的地方

前台的地方是云的领先的酒店管理软件的独立性质和管理组。公司CIO评论20最有前途的解决方案-酒店2014名。目前,超过1000的性能与管理前台的地方。该公司的重点是通过独立的系统收敛过程成流线型的传统,所有功能于一身的生产应用。所有模块的无缝集成在任何计算机应用和访问或连接的移动设备。本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设在三藩,在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操作中心。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