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公司名称enablon对操作风险管理的一个有远见的人

芝加哥IL和巴黎,法国——(marketwired – 2014年12月19日)-enablon,世界领先的可持续性,EH&S和操作风险管理软件,宣布它已被Gartner,公司作为一个“有远见”的“基于远见和执行能力的完整的操作风险管理“报告魔力象限。

Gartner的定义操作风险的风险”涉及日常战术的业务活动的不确定性,以及风险事件造成的不足或失败的内部程序,人员或系统,或外部事件。”ORM应用软件允许组织聚集和规范来自多个数据源的数据,包括业务和财务系统,为以及从外部来源,如监管的通知和损失事件数据库。

“可持续的公司不仅是一个管理其环境和社会绩效。这是一个组织成功的长期积极回应所有类型的影响其经营风险,严重不良事件的操作失败,”菲尔特斯勒。”enablon时,我们的使命是使世界上最有效的和弹性的提供市场领先的技术和创新机构。因此我们看到一个领先的信息技术分析公司在经营管理认识enablon软件市场的远见和突出我们的移动,分析创新力很高兴,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enablon平台:全面的整体需要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复杂的ORM

enablon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和全面的平台来管理业务绩效,保持合规性,降低成本,简化业务流程。enablon操作风险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其业务目标和分析操作风险和减少他们对他们的企业和利益相关者的一个可接受的水平,提高依从性。

通过识别和评估风险,将风险控制措施效果评价,建立正确的工作程序,确保所有员工进行适当的培训,使公司的软件检测系统早期失效和预防重大事故和伤害。

该平台结合了事件管理,风险管理,审计和自我评估,员工的培训及认证,改变的最佳实践和管理以使弹性组织。

该平台还提供专用enablon应用模块处理的环境,健康和安全,合规和政策的挑战

enablon操作风险管理软件提供了具体的模块:

工作危害分析

暴露风险评估

工业卫生

人机工程学分析

化学品风险评估

环境分析

基于行为的安全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