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发布预警信息通知系统

国土安全和应急管理的正式推出其新的通知系统称为胜。

“胜是一个公共和私人组织有一个共同的需要得到信息的公众范围的联盟,说:”杰夫弗里德兰,在举行记者招待会的部门的总部在金乡镇圣克莱尔县国际机场在十二月二日scchsem执行董事。“这是一个基于通信的系统,而不是一个圣克莱尔县制,不是一个应急管理系统。人们可以注册他们想知道的信息的类型。”

获胜的主要公共安全部件,它将允许圣克莱尔县机关通知居民,企业和其他组织直接在严重的暴风,龙卷风,撤离事件,在订单和其他影响生活和安全突发事件的庇护所。

“严重雷雨被收录的原因是确定的事实后被龙卷风是最后三场龙卷风我们,说:”弗里德兰。

居民,企业和其他组织可以申请访问bereadystclaircounty.org和点击赢标识消息和警报。该系统允许用户选择的信息–选择一个或多个县部门,乡镇的鼻祖,城市或学区,然后选择特定类型的警报,如水的警报,警察或消防。天气警报,包括32种不同的更新。居民也可以进入相关的健康问题,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成为显着的。

当系统就生活在十二月一日,23个城市城镇和村庄已经报名参加,以及五个县有关部门,两个学区和老龄委员会。

胜可以发送消息和警报,手机短信或打电话,为家庭和企业的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和终端设备。

该程序是在每年45000美元资助两年为一六县市区安全授权的一部分。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它不会成本的城市,乡镇或学校的钱参与胜。经过两年了,参展单位必须分担费用。

参与是并将继续免费为居民。持续的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