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23年5G用户数或增至7亿人次,哪国占比最高?

12月19日最新消息,国际货代软件据近日IDC公布的亚太区(不含日本)5G用户数报告显示,2019年亚太区(不含日本)5G用户数为250万人次,预计到2023年将增至7亿人次。从国家地区来看,中国5G用户数占比将为最高,其次是韩国与印度。

根据报告显示,货代软件5G用户类型中企业用户极具发展潜力。实际上早前就有众多关于ERP软件5G商用时代的预测,包括促进智慧企业的普及,例如无人工厂、智能医疗远程手术,智能交通、自动驾驶交通工具等,都是适用于工业。

 

但IDC的资深分析师也指出,进销存软件5G技术带来新的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分析师也进一步指出,未来能否成功建立领域信息安全将至关重要。

 

根据数据看来,目前信息安全已是5G商用初期最重要的议题之一。CRM软件IDC也据此建议,目前各类企业在积极布局5G商业应用时,也必须同步考虑到垂直产业应用与领域信息安全等问题。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