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don选择应付帐款自动化感知软件

利盟感知软件宣布ellisdon,安大略的建设和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商,具有敏锐的捕捉选择应付账款文件的自动化,其中包括超过400000的发票,每年,作为公司追求的一门三ERP系统在企业的实施。

最初,敏锐的捕捉将用于基于发票非采购订单提取,减少手动数据输入,能够快速的通过适当的方批准发票数据路由的需要。ellisdon的ERP作为成熟的项目,将有更大的重视,基于PO发票,从而感知捕获将支持数据的非接触式加工,收到后。

ellisdon引用软件的能力进行有效的异常处理,准确提取率高,有无数的内容存储库的有效相互作用和ellisdon维护的能力系统使用内部IT资源的关键是该公司决定选择敏锐的捕捉。

支持报价

“感知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快速,查看简单的机制,纠正和验证发票数据的需要,无需人工的准备,”乔说jagodich ellisdon,副总裁和首席信息官。“我们可以配置和使用我们自己的员工管理系统,资源将不再被手动控和寻找丢失的文件。当我们将应付帐款采购订单启用系统,我们预期捕获技术将使高吞吐量超出可能与更大的员工单独作为一个结果,行项目的捕捉和对其高功能来完成的。”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