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制的大型农业组织信息发布系统

经营农业供应信息系统(OASIS)企业版提供了一个政府机构,跨国企业,或农业合作管理的能力,将导致从管理多个农场生产的数百万吨粮食数据百万兆字节。该解决方案建立在标准版修改配置和增加新的功能,满足客户的要求更精确。自从工作开始与测试标准版,开发时间比其他ERP的实现大大缩短。企业版是理想的,需要网络技术的敏捷性组织还需要绝对保密。以下机构将受益:

政府机构农业具体的权限,需要收集有关的风险和危害环境和人的数据

个国家农业:商业领袖,需要不断的信息流从其庞大的供应商网络,从伦敦到乌干达

农业合作:支持网络协会提供中小生产者的技术和管理援助

独特的优势在于产品的自营业务的方法与整地,化学应用,作物收获,装运的食物,和其他领域的综合系统。所有三个版本(企业,标准,超轻)中的底层数据模型,使用这种方法。一个非常大的组织,主管领导可以快速找出有可能在价值链的问题。

系统设计是爱德华Y. uechi,MPA是一个美国人了,他的职业生涯在电脑专业网站。他毕业于雪城大学,提供专业服务,组织各类公益场合–。爱德华的作品与每一个客户直接和耐心地在公开和诚实的对话。

经营农业供应信息系统(OASIS)是在马里兰州的私营公司,提供其产品(计算机软件应用)专为农业产业。的净利润的比例往培训和技术援助,提高发展中国家的情况。作为一种社会意识的企业,绿洲将有助于农业生产力和制度有效性的许多农场。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