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I保险服务选择Vue软件代理管理解决方案

Vue软件今天宣布,USI保险服务,第九大保险经纪人在美国,选择VUE代理管理软件进行自动化许可流程并确保遵守

保险软件

“我们非常兴奋的机会,我们选择在我们行业内一些“大公司的史蒂芬布鲁诺说,首席执行官Vue软件。”灵活性的Vue软件提供的水平,使我们的客户配置我们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

Vue公司管理机构允许保险公司继续调整变化,符合标准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组织的效率

希瑟罗伯茨,项目领导使用,解释说,“我们决定与Vue公司是因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灵活的系统,能够节省我们的时间,降低风险和提高效率。我已经在他们的最后期限内交付能力的信任,使这一过渡更容易。我真的很喜欢我和Vue软件团队的关系,从销售到交付。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态度和有趣的工作。”

对USI保险服务

USI保险服务是保险经纪和拥有超过140个办事处在美国咨询领导者。他们是美国第九大保险经纪人,第三个最大的私人拥有的经纪人和第十三大保险经纪人在世界上。

额外的资源

Vue分配器加速器

关于Vue软件®

Vue软件(www.vuesoftware。COM)是在保险业综合物流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4年的保险经验,Vue软件提供可配置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独特需求的生命,健康,财产和意外保险(P & C),和垂直分布。Vue软件继续引领流通现代化运动,为客户提供一个坚实的收入增长和竞争优势的路径。今天,超过一百万的生产商使用Vue软件解决方案管理。Vue软件做业务(DBA)的计算机解决方案和软件国际(CSSI),约Vue软件的更多信息,请致

迈克尔Palmisano

Vue软件是一个注册商标的计算机解决方案和软件外,有限责任公司。

所有其它注册商标,商标或服务商标属于其各自公司。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