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公司自动化300 ERP应收账款更快的发票收集

今天E2B teknologies,出版商随时收集的应收账款管理软件,宣布在数字媒体行业的新客户。客户,提供创新的广告解决方案和一个占主导地位的企业品牌家族的一员,选择了随时收集自动化鼠尾草300 ERP应收账款应收管理提高效率和更快的发票收集。

为了实现随时随地收集之前,该公司使用的ERP系统内的应收账款的特点管理账单和发票收集;而鼠尾草300 ERP(原SAGE ACCPAC)有会计和金融的有力工具,系统并不意味着最大的收藏家的生产率和简化报价现金周期。作为一个在美国十一处全球化公司,六国际的位置,和世界各地的客户,该公司应收账款管理功能的鼠尾草300 ERP仅仅是不足以帮助该公司降低持续增长的DSO和增加现金流。

与公司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的集成,随时收集是一个基于云的系统,扩展了SAGE 300 ERP应收帐模块和自动化整个应收账款管理过程。在罗拉公司的应收账款信息和活动的一个地方,允许用户自动化的最耗时的任务,如发送付款提示和逾期通知,优先收集活动,归档客户电子邮件响应等,这些任务由系统完成,收藏家现在可以集中精力收集大发票,解决纠纷,更好的服务于客户。额外的功能,使公司管理客户的信贷申请,该公司的应收账款策略的一个重要方面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公司选择了随时收集的许多报告和软件提供给他们更深入的了解应收账款和现金流的商业智能方案。随时收集用户提供了一个综合公司的SAGE 300 ERP应收账款的实时数据和指标来监控应收账款的快照,包括拖欠的客户,一天的销售业绩突出,收集活动,信贷成本,以及更多。

“数字广告业是臭名昭著的晚付钱的客户,说:”亚当林奇,随时收集销售经理E2B teknologies。“虽然长的付款周期可能在行业的规范,企业仍需要付出时间来获得营运资本。随时收集已经证明了自己作为一个有效的工具,在这个行业的公司希望提高发票收集效率和降低一天的销售业绩突出。我相信,该公司将看到的结果,他们正在寻找他们随时收集和鼠尾草300ERP集成更多。”

点击这里进入随时收集资源库,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更多有关随时收集的应收账款管理软件,阅读客户案例研究,观看产品演示。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