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集成密封合同发现和分析扩大法律管理服务组合

领先的法律服务提供者利用印章平台加强合同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三藩,2015年1月5日/新华美通/——印章软件今天宣布与提升服务,公司,下一代的法律服务提供者。利用密封的合同发现和分析解决方案作为其法律服务部使提升提供一个更强大和有效的合同管理过程中,将给客户更精简的结果。

提高提供广泛的服务,其客户,包括咨询,法律服务和技术支持。在广泛的文献提供,该公司使用的各种评价方法为客户尽可能有效。为了更好地管理合同评审项目的不同性质,提高与密封软件自动发现,提取,分析相关的非结构化的合同,导致更快的,全面的,更准确的审查过程,并提供结果,不能使用传统的手工方法实现。

“将有许多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使用情况,包括合同管理,合同条款的规范化和迁移,图书馆的创建说:”凯文Colangelo,副总裁,客户关系和战略通信在提高。”印章软件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合同发现和分析,使我们能够提供一个更强大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系统。”

密封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ULF所以说,“将在合同服务市场的一个关键球员,这种战略伙伴关系将使该公司的合同评审团队更有效地管理一个较大规模的合同文件审查。利用密封的合同发现和分析平台,公司能够为其客户的公司交易提供更好的能见度。”

了解更多关于密封的软件解决方案,访问网站,下载最新的电子书,“印章软件的商业案例,或者阅读IDC技术亮点”合同发现和分析:驱动价值从您的合同,“检查管理中的隐藏数据业务合同在一个不断变化的政府法规和遵守,时间复杂的问题,不同的系统,和一个爆炸的数量在所有方面的业务合同。

关于提升服务,公司

提升是一个全球性的法律服务供应商帮助律师事务所和公司法律部门更有效地运作。提升为客户提高效率的实用方法,质量和结果通过咨询,管理服务,人才和技术。有关更多信息,访问elevateservices.com。

关于印章软件

印章软件的合同发现和分析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的机会减少费用,与合同成本,合同管理制度和流程。

密封合同发现位于合同文件在几分钟之内,无论他们居住在一个组织内并迅速展开;提取关键合同条款,使其便于审查,并填充企业库,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合同生命周期管理(CLM),企业资源规划(ERP)。

密封合同分析使客户通过发现特定的语言和条款的组合,对您的业务最相关的分析合同

所有的企业名称和商标是其各自公司的财产。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反映公司的期望对未来的事件。实际事件和扬声器可能不同于那些预计在本文件。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