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管理软件采购市场研究报告IBISWorld已更新

旅游管理软件有一个买方力量评分为4.3的5。这个分数反映了较强的谈判力来自于价格下降和有限的供应链风险。然而,适度的转换成本和有限的替代受伤的买方谈判能力。

价格下跌已安装水平鼓励竞争。在过去的三年中,在市场上供应商的数量一直在上升,这已迫使厂商越来越有竞争力的价格来吸引和留住客户。这部分市场的顶级供应商包括同意技术和SAP SE。此外,买家受益强烈从产品价格下降导致价格下降主要是从输入如电脑及外围设备。“这些成本的降低使生产更便宜的旅游管理软件的过程中,“根据IBISWorld商业研究分析师卡梅伦洛克。输入成本的下降也有助于在供应商的利润增长,降低平均供应商财务风险。因此购房者受益于一个稳定的供应旅游管理软件以及有限的风险从价格上涨和供应商破产。

然而,并非所有的市场青睐的买家特点。买家面对温和的转换成本,因为许多厂商将自己的旅行社管理软件与买方现有的基础设施,可以及时的和昂贵的删除或替换。停机时间之间的开关的厂商也可以使它难以管理差旅费用的操作。此外,替代品的低伤害的买方力量因为类似商品竞争的缺乏限制了价格下跌的压力。

买家等待购买旅行社管理软件等到价格进一步下跌的期权。《旅行社管理软件开发商也在不断地增加功能以提高性能和扩展功能。因此,买家可以在购买软件的利益因为它很有可能更便宜,表现在未来三年更好,”洛克说。有关更多信息,访问IBISWorld的差旅管理软件采购市场研究报告。

走在推特IBISWorld:https:/ /推特。COM / #!/ IBISWorld

像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ibisworld/121347533189IBISWorld

IBISWorld采购报告的关键主题

本报告的目的是协助旅游管理软件买家。本软件管理的旅行批准,订票,报销,报销及其他行政工作,帮助企业监督,规范和协调旅游活动和费用。旅行社管理软件与用户进行交互,或者通过浏览器或应用程序信息,通过云计算和典型的管理提供了一个费用报告。旅行社管理软件是频繁的旅行要求的任何有用的组织,如政府机构,教育机构,医疗保健公司或律师事务所。本报告不包括企业资源规划软件,会计软件或企业的差旅管理服务。

执行概要

定价环境

价格基础

基准价格

定价模型

价格驱动

近期的价格走势

价格预测

产品特点

产品生命周期

所有权总成本

产品的专业化

替代品

调节

质量控制

供应链&供应商

供应链动力学

供应链风险

进口

竞争环境

市场份额集中

市场盈利能力

转换成本

采购过程

购买基础

购买时间

选择过程

关键的RFP的元素

谈判问题

买方力量的因素

关键统计数据

关于IBISWorld Inc.

ibis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智能的出版商,专业从事行业研究和采购研究。自1971以来,IBISWorld提供了深入研究,准确和最新的商业信息。一个广泛的在线投资组合的价值,它的深度和广度,IBISWorld的采购研究报告使客户需要做出更好的采购决策的洞察力,更快。总部位于洛杉矶,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