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它的时间移动劳动力管理的云

管理软件公司Kronos workfroce主任,解释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劳动力管理的云。

TechRadar Pro什么是企业最大的痛点,当它涉及到管理的员工?

尼尔皮克林:人员配备和人员管理问题往往是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中主要关注的,是它的管理人才,给予员工适当的机会,吸引和留住合适的员工,或者只是保持生产和经营人员的日常问题。

问题是,中小企业往往缺乏时间,资源和专业知识奉献给劳动力管理。一个缺乏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在较大的企业发现,中小企业也不认为他们有一个问题与管理他们的员工(因为他们没有任何问题的能见度)因此无能为力,或认为他们可能有问题,没有时间,金钱或资源监控并解决它们。

色氨酸:如何能像劳动力管理系统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的技术?

NP:为中小企业领导人希望推动企业向前发展,劳动力管理技术可以消除许多日常员工管理的头痛和提供的报告和分析来支持决策。

例如,一个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捕捉员工小时实时自动喂它们直接进入工资将减少管理时间,消除工资误差,保证员工的工作时间和适当控制其他劳动力成本如没有加班。这种技术也将提高员工敬业度员工将支付准确获得自助服务,包括查看工作进度,移交换,余额查询、度假预订。

色氨酸:有劳动力管理的发展在过去的十年?

A:在过去的十年里,劳动力管理世界从根本上改变了。这是从独立的PC /服务器产品的安装连接,少数时钟端子,现在集中,通常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具有数据采集和访问功能和多种方式的深度更大,如Web浏览器,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话。事实上,我们在克洛诺斯,克洛诺斯的云已成为增长最快的部分业务收入增加56个百分点的云在过去的四分之一,超过11000家公司使用我们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同时,如生物识别终端和现在的可穿戴技术转移,组织收集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管理员工的技术发展。现在我们已经获得了更多的功能,在更高的速度和精度,在更为直观和易于使用的产品。这使得更多的机构来控制劳动力成本,减少合规风险,提高员工生产力。

色氨酸: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云

NP:以有限的人力资源和预算,中小企业能够很好地实现可扩展性和易用性的云解决方案的承诺。组织能够租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企业级基础设施一样大的竞争对手,而且没有前面所需要的资本投资。员工管理系统现在很容易购买最新一代(支付每名员工,每月,没有长度的合同)和简单的设置,所以没有风险的买家和潜在的投资巨大的回报。

通过移动劳动力管理功能如劳动计划,人员调度和缺勤管理到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可以专注于提供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控制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生产率和维持保证金。

色氨酸:在基于云的人力资源管理与传统的劳动力管理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