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交易在百万美元的项目eflow5在亚太地区领先的银行

一个领先的云技术和基础的ECM(企业内容管理)和BPM(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和MIP(移动成像平台)提供商今年早些时候签署的一百万美元的项目,在香港的五个最大的国际商业银行在中国的分公司部署eFlow®5。银行的资产和存款,商业等级它作为一个在香港最大的,拥有13900名员工和2013美元收入亿美元。随访六数字签署的协议,本季度开始了这一战略项目将使用eFlow的处理44000000 2015种部署形式,扩大到300000000每年2019。

TIS的eFlow平台的选择由于其灵活性,可扩展性,并在银行进行彻底的评估来取代旧系统上的数据识别。银行需要一个强大的系统的能力,不仅要处理大量的文件,而且还要求系统符合严格的数据安全策略和整合复杂的IT基础设施。

在项目的第一阶段,eFlow来扫描网络扫描功能的形式使用300 +遍布香港捕获各种客户信息。在这个过程中,分散的捕获发生在起源,大大降低了处理的每个时间点,使银行为客户提供快速的响应。

eFlow会自动识别管理端到端的过程,提取和验证表单中的数据,以中文或英文手写,然后把表格审批,在逆流。当窗体被批准,eFlow然后更新的核心银行系统,并自动发送警报后或手机短信客户。

在过去,引入新的形式是费时;eFlow的用户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和定义新的领域的能力,银行可以推出新形式更快–的关键优势。此外,客户将利用增强eflow5银行过程性能监控提高服务水平协议的成果。

“这是非常自豪,eFlow已被选定为这一具有挑战性的业务过程自动化项目,我们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来提高其客户的银行和响应效率,”亚历克斯说着,这是亚太地区总经理。“银行管理,以及各分公司,将有更多的控制和更好的过程的透明度,在其客户数据,使客户在任何时间检查状态。银行高增长的目标,我们相信,eFlow将使我们的新客户,高效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商业客户基础,同时提供更高的客户服务。”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