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录盘片启动Publisher 4:重新定义企业内容管理经验,将客户接触

刻录盘片,创新企业云协作和内容管理软件提供商,发布了刻录盘片Publisher 4。的刻录盘片的企业内容管理和数字营销平台的最新版本已完全重新想象一个美丽的新的用户体验,为移动设备的支持和新功能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响应设计上,个性化的内容管理和消费体验。

刻录盘片Publisher 4简化内容管理过程,可以让企业专注于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内容的转变,进入一个定制的和引人入胜的内容营销渠道推广业务,建立深入的客户关系和创造令人信服的内容体验。它非常适合专业服务机构的客户接触,思想领导和关系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灵感来自最好的消费内容和发布平台对消费者网络,发行4套的企业内容管理的一个新标准允许组织创建个性化仪表板和目标内容的渠道;管理出版物,博客和微型主机和视频流;;组织和管理企业活动;构建动态的比较工具和管理数字营销活动。该系统可用于管理内部内容在内部网和门户网站以及外部内容的网站,客户的门户网站,业务发展和内容营销。

新功能包括一个完整的多语言用户界面和管理多语言发布内容的能力加成;可用性改进的内容管理引擎,使其与最佳的消费者网络线;一个简单但功能强大的接口完全按照平台的视觉设计;搜索引擎优化工具公共内容并提供预告访问受限的内容的能力;简单的拖放界面轻松地创建自定义页面布局,仪表板和通道;优雅的开箱内容布局包括杂志,旋转木马和缩略图选项;惊人的消费级的视觉设计和内容消费体验;一组集成的开箱内容模块创建定制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多。

“一个强大的数字出版和内容营销能力是一个亟待解决的今天,企业更专注于客户,了解他们的内容和技术的潜在价值将客户参与和推动新的业务,说:”刻录盘片出版商产品总监Ben怀特威克。“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企业达到新的客户和现有的建立更深入的关系。”

现有的刻录盘片的出版商的客户会认为这是一个转型升级,说明怀特威克。“能够明确目前内部专家的思想领袖和出版潮流意识内容驱动的时代,这是必不可少的但只有在提高和改进的内容,个性化的消费体验相结合,”他说。

“我们听我们的客户,看比赛,看什么在消费者世界发生,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些特别的东西,”怀特威克。“我们真的是由谁见过Publisher 4预览和利益的产品受到了这些变化的结果是骄傲的人的反应,鼓励。我们的客户迫不及待的升级。”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