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ng公司宣布,开创性biocng车辆燃油系统和管道大章克申,科罗拉多州的persigo污水处理厂

LLC宣布参加了奠基仪式开始biocng™沼气空调系统和气体的persigo污水处理厂的管道(污水处理厂),在大章克申,科罗拉多州。该biocng系统将产生大约500加仑汽油相当于每天从污水处理厂沼气,将管道在一个专用的管道近6英里一路交界处存在大的压缩天然气(CNG)公共道路对加油站。该项目是由大路口和梅萨县城市共同拥有,公司预计在四月完成2015。

对于2800000美元的项目仪式被大章克申市长菲利斯诺里斯和梅萨县专员史提夫阿夸弗雷斯卡出席,随着莱斯利亨茨,代表地方事务的科罗拉多州,贡献了超过500000美元的项目。另外一方面是迈克黑色素,为biocng,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经理,为沼气空调设备,工程和许可制度,并将提供施工管理,调试,系统启动。

据市市长诺里斯,“persigo biocng项目可以作为其他社区作为一个策略来解决空气质量的一部分,气候变化,能源效率模型,能源安全和独立。”

该biocng将被用于燃料的30辆车组成的车队,包括城市垃圾的卡车,卡车和轿车,接UPS。项目,第一种在科罗拉多州,延续城市走向CNG燃料的舰队。CNG燃料柴油燃料储蓄将立即还清,整个项目的成本应支付了10年。

根据大章克申市,该项目还消除了燃烧的甲烷沼气,约146000加仑汽油相当于一年,并防止每年释放到近3000000磅的二氧化碳气氛。

马特戴维斯,总统的biocng,LLC,说,“大路口和梅萨县城市已扩大他们的舰队使用压缩天然气是领袖,是这一新举措的一部分令人兴奋。”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