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43会计系统可以使生活更容易

人们网上支付和网上购物,并很快,三市的父母能够支付学费在线,太。

学校43区是实施一个新的在线会计计划明年有望使处理金钱更容易为职员,教师和家长。

叫千电子伏,新的现金管理系统将给学校对他们的钱更好地处理,提高数据采集、让父母支付的野外旅行和其他学校的费用以代替零钱支票或信用卡。

董事会主席朱迪希拉称赞新的系统,这是由以前的委员会的批准,因为它会给时间紧张的教师和职员休息,更换许可证,回家和无休止的计算和记录的钱。

然而,一些人担心的父母没有电脑无法使用的系统和他们的孩子不会去野外旅行。”他们需要去动物园的大多数孩子,”戴安娜索登高贵林受托人说。

但她告诉父母仍然能够支付现金或者使用学校的电脑登录。

keV的作品像PayPal或类似的网上支付系统,但不会在原地直到会计制度已经到位,如果学校

这可能是父母会支付一小笔交易费用它但数额尚未制定;同时,会计程序将推出明年年初开始与两所中学得到了第一个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省级新学生信息系统称为myeducationbc串联和休息。

一些培训成本,而且需要系统预计不会花费超过20000美元目前的成本,更复杂的会计程序,甚至可以低成本如果交易费是一个很好的协议与供应商谈判,sd43财务秘书长马克法拉利说。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