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宣布安全关键实时操作系统软件技术支持的柯蒂斯莱特vpx6-187 SBC

San若泽,CA——(marketwired – 2014年11月10日)-山猫的软件技术,在嵌入式安全软件市场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其板级支持包(BSP)的可用性的柯蒂斯莱特防御解决方案vpx6-187坚固的单板计算机(SBC)。新的BSP是lynxos-178 2.2.3的一部分,的安全关键实时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实时操作系统)从山猫的软件技术。BSP带来的FAA水平证明RTOS柯蒂斯莱特的vpx6-187板,增加了飞思卡尔®功率®建筑QorIQ p4040/4080系统芯片的多核处理器的支持。该lynxos-178 2.2.3释放的vpx6-187包括未来机载能力环境的支持(面)2,艾滋病在开发便携式军用航空电子平台。

lynxos-178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商用的现成(COTS)操作系统获得的可重用的软件组件(RSC)从FAA接受DO-178B认证。RSC认证承认更快,更流畅和更可靠的在降低成本的系统集成商发展路径。

柯蒂斯莱特的vpx6-187最多可支持8 GB的DDR3 SDRAM,千兆以太网,USB总线,串行ATA,并以飞思卡尔的QorIQ P4080处理器与8 e500mc芯速度高达1.5 GHz的。从Lynx软件技术的BSP释放创造了一个基础上建立一个多核RTOS DO-178B认证方案使用防火墙的非对称多处理(FAMP)体系结构。

“这个新的BSP,我们提供DO-178B客户迁移到下一代PowerPC QorIQ多核硬件产生更多的性能,更多的内存,并能运行更复杂的航空电子设备的应用程序在安全关键系统,说:”约翰布莱文思,在lynuxworks产品营销总监”。使用柯蒂斯莱特板和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的客户应该感到自信和安全,他们得到最好的支持,他们的硬件和软件的安全关键应用的组合。lynxos-178与vpx6-187结合了军用飞机航空电子系统开发使用几个面2配置文件包括安全,安全,安全扩展的下一代应用程序的能力,和通用的配置文件。”

基于功率®QorIQ SoC处理器架构,柯蒂斯莱特的崎岖的vpx6-187是嵌入式和高性能计算保费的选择。每8个内核有它自己的64 kb的L1高速缓存和自己的128 MB的L2高速缓存有助于确保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确定的性能。四千兆以太网接口和两个64位私营军事公司独立的PCI总线是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应用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基础。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