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以一个步骤是移动第一公司分析师博客

雅虎!公司(Yahoo)就更近了一步朝着重新定位自己为一个“移动的第一家公司后,在其第一次移动开发者大会在三藩宣布一个新的移动应用开发套件。雅虎的股票!增长了1.7%,摸高44.42美元,收盘前低一个档次44.37美元。

相关报价

谷歌

541.80

- 0.85%

TWTR

49.11

+ 0.84%

FB

79.89

+ 0.60%

谷歌公司名单

541.80-4.65(0.85%)

nasdaqfri,2015年2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00

新兴经济体美国今天问15小时前王

线切割:昂贵的电缆今日美国Q 16小时前的替代品

更多

在这个套件,雅虎!已将自己的广告服务和功能获得与移动应用分析和广告公司收购启动系列。该套件包括Flurry Analytics的浏览器,雅虎软件的发布,雅虎应用市场,雅虎搜索应用程序和系列脉冲。

新工具旨在帮助移动应用开发商增加营销的景点,包括搜索和视频,以及与本地广告,并帮助他们从发行收入增长加快。同时,该套件允许改进的跟踪和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的理解,并提供了新的方式与其他软件开发商共享数据。该套件包括软件程序,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分析仪表盘和搜索服务的应用程序,现在是免费的。

在提供免费的工具的新套件交换,雅虎!希望发布广告在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除了自己。公司提出要产生的广告收入40%的份额。同时,雅虎!还试图将其搜索引擎在其他应用程序,它可以显示广告旁边的结果。

雅虎!一直在努力加强其移动业务。最近的举动将有助于产生额外的广告收入。移动的增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连接到互联网。

在2014财年第四季度,雅虎!的移动业务产生的412600000美元,而雅虎!支付了158800000美元的收入共享的合作伙伴。净收入增长了23%,按顺序移动。

玛丽莎,首席执行官自2012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加强雅虎!的移动业务。在她的领导下,公司获得一系列与移动应用技术公司。公司还修改了几个应用程序和开发新的。这样的一种努力,包括收购的系列去年超过200000000美元,最终为工具的新套件的基础。

此举有望帮助雅虎!加强其在移动广告领域的地位,它仍然落后于谷歌公司喜欢(G2),facebook(FB),和推特(TWTR规模。

虽然它可能是评论太快,雅虎!似乎真的专注于移动第一策略。

此外,玛丽莎迈耶是围绕公司试图提高其搜索业务,保持和增加其用户基础,努力提高。事实上,搜索业务似乎在复苏的道路上,她注重建立一个更有利可图的业务是难能可贵的。这将带回广告客户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而雅虎!的命运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移动,其他工作也见效。

外贸销售管理 ER管理系统 深圳企业软件定制开发公司  进销存系统 OA管理系统  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 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