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该集装箱跟踪指示该制造,销售的专业技能模块,分析师说

Costa Mesa,加州——(业务线)——该,提供最好的品种,屡获殊荣的企业资源规划(ERP)为前提的软件,移动和基于云的利用,已宣布新的该美国集装箱跟踪模块,并在波士顿的分析师在最近的聚会,充分体现了该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

来源:“该笔记评价。..是公认的领导者在SMB空间具有重要的竞争优势。即:使用方便,本机内置的全功能模块,膨胀的移动能力,现在一个新的扩展到SCE(供应链执行)地区。..新的模块扩展该ERP功能为制造商和分销商的供应链执行的一个新领域。

“集装箱跟踪解决方案提供了制造商和分销商的即时能见度,现有该ERP客户的可预测性和结合分析。一个该的优势是它在制造和分布地区广泛存在的中小企业。这种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是对现有该客户想通过增加新的集装箱运输可视性供应链中延长该ERP价值的自然延伸。..该产品是在SMB空间该另一个关键的区别,因为这类型的功能,否则只有大公司可以通过更大的,昂贵的ERP系统或昂贵的,大型的最佳解决方案的供应链执行。”

eval源列表以下为新解决方案的主要属性:

项目可用于装运–此功能允许可见性和管理采购和销售订单全向下钻取功能/管理识别。用户可以评估可用性,调整的数量和查看预计离店/交货日期。

集装箱管理–这部分的解决方案使发布产品/零件/商品将会在容器,此时订单及传递订单可以合并或拆分容易交收格式。这样的效率让组织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集装箱的使用和收益预测到达货物。

配置管理组件管理–交货和多个容器的处理在一个单一的航行或装运数量,提供能见度隔离货物,事务处理和航次修改能见度。

说:“该评估源深,综合分析能力联系在一起。不仅新的解决方案的积累和对结构化数据的ERP系统内的报告,它也为新功能提供定量的决策支持的数据分析来做出最好的决定。可追溯性,审核和仔细检查的资本投资可以与该更容易计算到岸成本模块-新的集装箱跟踪模块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新的模块无缝集成到整个该ERP系统,进一步提高成本效率和艾滋病运输供应商选择决策。该美国提供这些好处中端市场没有过多的成本要求的客户,避免了需要安装外部的软件解决方案,否则痛苦的整合。总体而言,该系列的特点和功能,现在包括扩展物流功能,当它与WMS仓库管理解决方案)模块,允许该美国以适应广泛的制造商和分销公司的要求。”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