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出行和全球产业的变革

11月20日,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国际货代软件斌在2019中国汽车产业论坛上发表了主题为《未来出行和全球产业的变革》的演讲。

李斌说,通过细分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到,目前市场上电动汽车销售下降的主要原进销存软件因是运营车辆销量的下跌,但面向个人用户的数量都在增长。由此,李斌做出判断,新能源汽车市场出现了新的拐点,电动汽车的春天不远了。

“每个人都很关心,现在的电动汽车补贴退坡以后ERP软件怎么办?我们跟大家一样,我们在今年7、8月份遭受了一些压力,但是如果看到最近的一些数字,我们还是看到了更多的信心。”李斌说,在今年补贴退坡以后,蔚来汽车8月份交了2000台,9月份2190台,比预计多了20%,10月份交付2526台,11月份大定的数量也高于预期。

李斌说:“如果看9月份6.1万台电动车里面,主要下降的是运营数量。OA软件如果每个汽车厂商自己认真的分析,卖给个人用户的量都是在涨的,蔚来的ES6也是如此,都是在涨的,这是我们看到的很有意思的趋势,虽然总量在降,但是(市场)更健康了。”

李斌认为,新能源汽车已经在新的拐点,过去确实都是政策补贴对销量的驱动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而今年补贴退坡之后,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一个新时期,真正靠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用更好的产品、服务从汽油车的用户里面争抢用户。

“个人购车的需求越来越强,好的产品越来越多,理性的用户越来越多。我相信以今年补贴退坡为新起点,电动汽车市场FMS货代软件会变得越来越健康和越来越有未来。”李斌说。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