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R品牌选择下一代ERP Simparel提高它的性能

一个领先的开发商和销售商的时尚消费品品牌,新一代的商业解决方案,制造商和垂直零售商,宣布欧洲品牌,公司选择了Simparel®企业软件解决方案在纽约取代传统的ERP系统,纽约总部。新系统将简化操作,提高生产过程的控制,并支持未来业务扩展。

根据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麦克斯anteby ICER品牌,“我们的业务增长,我们需要准确,及时的信息。我们相信,Simparel将给我们提供我们更大的可视性和控制我们的关键业务指标显著提升。这,以及帮助我们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将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支持我们的持续增长。”

除了为企业更换核心ERP的要求,ICER品牌最初将重点放在利用供应链管理(SCM)的Simparel企业提高跟踪和全球采购程序透明度的能力。先进的仓库管理(WMS)建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工具,将有助于改善库存控制和分配过程的速度准确和及时的交付给不同的零售客户基础。

“我们期待着迎接ICER品牌为下一代ERP Simparel高级副总裁,说:”约翰鲁滨孙销售和营销。“像许多其他越来越多的服装和时尚有关的企业,他们已经认识到需要更多的支持和响应它的平台,可以有效地支持扩展。我们很高兴能够选择在我们提供的当前和未来需求的能力有信心ICER品牌。”

关于欧洲品牌

诚信,是卓越、尊重客户,ICER是领先的服装销售商,制造商,和年轻的男子和妇女的趋势驱动的时尚焦点多层分配器。冰已成功开发顶级品牌包括李维斯,横冲直撞,UNK NBA范畴,以及私人标签计划分数。我们家的品牌包括布鲁克林布和缩小。ICER公司总部及展厅位于纽约市。有关更多信息。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