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估算软件及施工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通过将作业成本法与plexxis材料数量控制。

plexxis软件感到自豪的是,结合作业成本法与石膏板建设估算软件建设ERP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数量控制在一个更高的水平宣布建设自动化。连接成本控制和数量控制为分包商的实时工作成本的同时,跟踪物料计数在测量所有相关单位在一个自动化的方式。

乍得皮尔森,开发商解释说:“对于plexxis业务量的分包商但几乎所有的建筑软件针对货币极为重要。我们已经成功地自动跟踪和报告任何计量单位材料数量,分包商可以消除种族隔离的工具,电子表格,和手工计算他们目前持续获得他们需要的数据量。”

克里斯罗兰杰,首席执行官说:“我们plexxis Oracle平台,专注于贸易,而事实上,我们所有的工具集,唯一的开发商是什么使这一切成为可能。作为整个系统的单一制造商为我们提供了从摇篮到坟墓的数据的完全控制,使我们能够将数据自动适应每个人的观点。我们是唯一的供应商在墙壁和天花板的业者可以以自动的方式提供的美元数量控制。”

墙壁和天花板的承包商寻求更高的效率和盈利能力是鼓励查看演示干ERP让他们知道现在可能在贸易。

关于plexxis

plexxis软件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墙壁和天花板的解决方案,把墙估算软件,数字起飞,施工管理软件,会计软件的墙建设,管理IT服务和移动应用程序。单一数据库解决方案是专为每一个商业,住宅,高层和工业场景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