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才管理软件市场即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在过去的十年中对人才管理软件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市场。它是大的,它的增长,这是很容易理解的。这一切都将改变。

集成的人才管理平台软件市场大约十年前开始,已经从一个小的利基厂商市场进入亿+ ERP提供商美元今天的市场(甲骨文Oracle 1.42%,SAP,工作日,ADP,IBM IBM + 1.01%)

(读的是企业人才管理的死?更详细的如何才能管理本身发生了变化。)

大厂商现在占美国市场60%以上份额和增长(和获取他人)而其他数十家公司(cornerstoneondemand,SumTotal系统,peoplefluent,卤素软件,最终的软件,丝路,沙巴,信息,和其他人)弥补休息。由于这一市场的合法性的增长,那么市场本身–所以我们看到大型公司更换独立的系统和中小型公司在加速购买这些系统。

在早期,这个市场主要集中在“综合套房。”公司一直在学习管理,购买独立申请人跟踪和绩效管理工具,然后所有类别的融合。“人才管理”软件成为一个类别和供应商重新定位自己。产品经理从公司和“商品化”的特征开始发生。

今天市场的变化。买家想要的不只是一个“集成套件,“他们想要一个集成的,易于使用的,现代的解决方案。

整合与影响–和公司现在的系统,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

考虑下面的演化。我们的研究表明,公司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参与,领导,和员工的生产力。这些都不是“人才管理”的问题,他们广泛–我称之为“人的管理”的问题。新的重点是参与,赋权,并建立一个有效的工作环境。如果系统不使用的和有益的工作公司不会买的。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