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软件选择Egenera云套件来创建和管理他们的内部私有云。

Egenera,在融合基础设施和云管理软件的领导者,今天宣布,高地的软件,基于云的领先企业工作的管理应用程序,选择Egenera云套件帮助部署和管理其内部私有云来运行他们的业务应用程序以及开发环境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创建。

与Egenera云套件,开发人员可以控制在自己的私有云环境下的资源,所以他们确信他们有储备和支持,他们需要为他们的客户创造高质量的软件应用程序。

陆地的增长战略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是获得互补的技术,产品和企业,作为一个结果,他们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中心,分布全国各地。公司需要统一的数据中心,这些资源可以被视为在一个整体的方式管理作为一个统一的服务器池,I/O,网络和存储。另一个关键要求是提供他们的开发能力和员工自助服务的访问这些资源。

“陆地的不断成长,我们的位置和团队成员更加分散,”戴维说,塔尔博特,主任在高地的软件服务。“我们看到了需要把我们的资源整合成一个单一的管理框架,我们可以提供最高质量的软件应用到我们的客户。Egenera的云套件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由于其易用性,功能性和可靠性。”

为了更有效地管理各种数据中心,陆地决定集中网络和基于云的管理系统。不同的云管理解决方案审查后,高地选择Egenera云套件,因为它本质上是一种解决cloud-in-a-box快速和容易部署,更重要的是,它的无状态的计算能力允许开发人员和IT人员动态地运行不同的应用环境,一旦需要,并且改变这些环境的需要。

“我们很高兴能与陆地软件对其内部私有云的需求提供了框架和管理能力的工作,说:”约翰汉弗莱斯,在Egenera营销副总裁。“Egenera致力于与客户确保部署的解决方案整合的顺利进行和满足用户的期望密切合作。

更多深圳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开发,OA,ERP,CRM,外贸系统,进销存系统深圳网站建设 深圳网络公司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