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社会化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38.1%到2019

reportsnreports.com提供全球社会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市场的报告,从CRM软件生成2015-2019谈论社会CRM软件市场的收入,社交型CRM软件,解决方案,工具,应用,服务,支持和维护。

社会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市场研究报告侧重于社会网络在组织的出现。社会化媒体营销也成为流行,与大企业和中小企业正在使用社交网站的好处,因为他们各自的CRM平台。

很多中小企业都集中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保持他们现有的客户名单,争取更多的业务。社会化CRM软件解决方案,支持组织的生长和通过社会媒体促进客户互动。

有效的社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作为一个团队运作和管理活动,从而消除过多的访问过程导致实时信息的帮助,前景和客户数据。

社会化CRM应用程序帮助客户进行有意义的对话,有利于公司和客户。它也有助于企业满足当前客户寻找新客户。

报告承认以下公司作为社会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市场的关键球员:Jive软件,锂技术,Oracle和Salesforce.com。本研究在提到市场其他主要供应商包括自流方案,注意度组,Bazaarvoice,Demand Media,假名软件questbackand可见技术。为了一份本报告(起价2500美元对于一个单用户的PDF)

社会化CRM是客户关系管理的演变,它使用社交媒体服务,技术,和技术,使组织与他们的目标客户。它是一种商业策略,通过技术平台,支持业务流程,和社会网络,这有助于与客户合作的方式相互提供双方的利益。社会化CRM具有各种应用,包括市场营销,销售,客户服务,与潜在客户和客户的社会参与,社会支持。

分析师预测,全球社会的CRM软件市场在期2014-2019复合增长38.1%。本报告涵盖了目前的情况和全球社会的CRM软件市场的增长前景期2015-2019。计算市场规模,报告认为从CRM软件所产生的收入,社交型CRM软件,解决方案,工具,应用,服务,支持,和维护。

报告还提出了供应商的景观和相应的详细分析该市场的主要厂商四。它提供了一个对2014个市场的地域分割,提出的主要驱动力,细节的挑战,并在市场趋势。它还提供了分割研究范畴,应用,并在市场终端用户。

还有另一个报告”的CRM市场在中国,说一个2015-2019”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是在按需软件子段采用增加。快速部署和简单的配置销售管理优势使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为前提的解决方案。需求的解决方案,使企业获得新的模块和功能,更容易的网站,因为他们只需要激活新的登录名或特征。

市场的一大趋势是市场营销自动化的需求增加。营销自动化是指内部营销过程自动化。营销自动化系统有助于提高提供相关信息给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正确的渠道营销人员的能力。为了一份本报告(起价2500美元对于一个单用户的PDF)

报告承认以下公司作为中国CRM市场的关键球员:微软公司,甲骨文和SAP,Salesforce.com Inc.。中国的CRM市场在这份报告中提到的其他著名厂商包括800appCRM,Amdocs,aplicor,亚信,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东软,上海bokesoft信息,SugarCRM和Zoho。

CRM是一种软件解决方案,用于管理组织与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CRM的定义是一种管理理念,旨在创造,发展,并增进客户关系客户价值最大化,企业的盈利能力,最终实现股东价值。CRM软件支持组织保持接触的细节

 

About the Author: wp_kson